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杂记二三》

《杂记二三》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方王    分级:G


注意事项:1.大概是原作向?

               2.几乎没玩过游戏,有bug还请指出并海涵_(√ ζ ε:)_

               3.全是小段子组成全文,有带其他职业选手玩


1.方士谦第一次向王杰希正式提出约会请求的时候多少扭捏了一下,于是这个邀约最后听起来就很有几分不伦不类,直至演变成黄昏时分一个结结巴巴的字句。

“要不要跟我去泡吧?”

这话出口方士谦就知道要糟,这话听上去不光烂还俗,这年头连到八点档电视剧都不会再有这种俗套的搭讪方式,更别说他这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两人也都早过了要靠搭讪来建立联系的年纪。

“还是算了吧,”王杰希果然摇了摇头,然而奇怪的是他似乎并不认为方士谦的这句话有什么问题,甚至还严肃的给出了理由。

“我们的身份,不适合喝酒。”

2.然而这件事情到了这里其实尚未终结,起码方士谦以为自己出师不利就准备自然收手,买卖不成仁义在不是么,反正王杰希也不可能真的跑了去。

结果到底还是他低估了王杰希的脑回路之清奇,久负盛名的魔术生先生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再抬头的时候眼睛里赫然是一副笃定且自然的神色,“我们去两条街外那家新开的健身房吧,上次我路过的时候看见他家开了自由搏击的课程,差点就直接办了卡。”

方士谦:“……”

3.顺带一提,许是因为看见方士谦神色不对,王杰希还很快的反应过来并补上了后续,“呃,或者它家也有散打?”

“够了,”方士谦怒而呵道,“你是健身房派来的卧底吧!”

没办法的方士谦大大,脑回路上的差距不是这么好弥补的_(√ ζ ε:)_

4.相比起方士谦对王杰希糟糕透顶的第一次邀约,他的告白倒是出乎意料的还算不错,然而时间地点都不够浪漫,而如果联系了前情提要,那看上去就会直接变成一场直白的激将。

那一日他们因为战术问题再起分歧,无人的会议室里两人争执许久也没个结论,直到王杰希最后似是觉得争辩无意而半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抵上额角,“我知道你还对我有意见,我不怪你。”

直接惊出方士谦头顶一片问号。

“等一等等一等,我不是啊!”被误解的愤慨在这一个瞬间超过了原先教他牵挂不以的战术考量,热血上头的情况下一句话不假思素的就脱口而出,“我以前是对你有意见,可是现在不是了啊!”方士谦这句话说得太匆忙了,以至于听上去多少还是像个挑衅,然而王杰希同他相处的久了,自然不会介意,只是多少生出来几分奇怪,挑了挑眉问道,“那现在是什么?”

“现在是……”那人顿了一下,竟是卡了壳儿,憋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恶狠狠的讲了出来,“现在是对你有意。”

5.后来这事儿不知怎么的被黄少天听了去,蓝雨的妖刀同志为此哈哈哈了他们两人一整个夏天,但却诡异的做到了守口如瓶。

方士谦左右想不出来保密工作到底哪里没做好,最后却是王杰希一语道破天机,说大概是去迪士尼的时候。

方士谦静默。

6.其实真要方士谦自己来说,他觉得迪士尼还是很好玩儿的,很值得去的,毕竟星战漫威两大IP的版权都在迪士尼旗下,就这一点就已经够他们这帮宅男兴奋了。

于是这一赶上夏天里一堆职业选手因为拍宣传照的原因齐聚上海,还真就一起跑游乐场玩儿去了。

周泽楷是地导,当然了。

7.在上极速光轮之前,一切都很平静。

作为盛名在外的室内过山车,方士谦自然是老早就摩拳擦掌想着要上,更别说黄少天还跟他打赌说他肯定会临阵退缩,于是最后四个人拿着fp一起走进排队口,其中两个还在互相争执着到底谁才是联盟第一怂。

是的,一起进去的只有四个,方士谦,黄少天,舍命陪君子的王杰希,以及表情上完全看不出在想啥的周泽楷。

没有喻文州。

8.喻文州微笑着表示,我心脏不太好,我就不上去了。

然后现在穹顶下录下了他们的尖叫,又飞快的赶去出口打印了这四人组的照片。

果然是很不好的心脏。

9.至于从过山车上下来的那几位嘛。

方士谦:我嗓子疼……

王杰希:我耳朵疼。


《杂记二三》

2018.4.16

END

by娆.vip


后记:并不有趣的小段子,全文1500-,以上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