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这一周好多考试和作业实在没空写文所以我来吹一吹我cp


怎么说呢……其实有关于他们的理解我很少真情实感的写小论文来吹,更多的时候都是很随意的提上两句,而且隔不了多久就会删掉……因为我觉得他们那样的存在,根本不需要我来吹就已经足够引人注目,注定会被人铭记,并因此永生。

但是还是觉得,他们实在了太好了呀。

今天去菜鸟驿站拿杰西卡的比心立牌,顺便跟我室友吹他,吹着吹着就不由的发出如下丧失理智的言论:“王杰希肯定会魔法!”

他当然会魔法。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杰西卡的思考回路谜之人外,完美无缺的像个天外来客,放在这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显得格格不入,让人有理由相信他随时会在下一个街角掏出魔杖来念一句Disapparation……而这种古怪的感受来源于他身上过多的对立元素,他既自我又无私,既冷漠又热情,既少年又老成……太多的对立在使得他的形象更为丰富的同时也使得他作为一个角色实在难以把握,很容易就失了分寸,滑去某个单一的特点……简约的说,他是诸多特质的对立统一。

这种平衡过于微妙,总教我忍不住的想使用字面意义上的和光同尘。

这样的一个人啊,像是一盒拼图里怎样都融不进去的一角,在读到番外之前,我如何都想象不出凡人要如何同一个魔法师相配呀。

但是感谢虫爹,几乎是在看见方神出场的第一个瞬间,我就在心底疯狂的叫出了声,‘就是他了!!!’的这种感觉过分强烈,几乎要将我淹没。

方士谦他,真的太棒了qvQ

看全职的时候我几乎没动脑子,全程就是跟着作者的思路走,没考虑任何逻辑问题也没做过预设,因此在方神出场之前我好奇的要死,这个有着治疗之神名号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是个在读到番外前十分困扰我的问题。

那个时候,我做梦都没想到,他会是这样耀眼的一个角色。

于我而言,方神是个完美的少年。

他的身上汇集了几乎所有少漫主角该具备的要素,真性情,勇于拼搏,感情丰富,知错能改,诚恳,认真,努力,积极……

他就是那种能凭着行动告诉你,过了十八岁也能拯救世界,男人至死都是少年的人,而这世界永远需要他这样的人。

如果说王杰希是微草的承重,让人们相信这团队不会垮,那么方神就更类似于屋脊上那一抹金色,让人们相信这团队永远会有未来,在团队赛的走道里,他是会挥起拳头,扫散阴霾,以能震撼百花的声音喊出‘再来’的人,当防风的羽翼展开,当冬虫夏草的十字架亮起,谁敢说微草越不过未来的山峰?!


他们是这样完美的契合。


‘互为后盾,勇往直前。’


这大抵就是我极为心水方王的一点。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故事才会完整,差了一个,就总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明明他俩没有任何相似之处的。

但是多好呀,无坚不摧的矛与无坚可摧的盾,彼此拆分开来依然是神兵利器,可是放在一起必然更为圆满,这样的相遇是得之我幸式的命运,亦可以称之为命中注定。

如果是他们,定然可以陪着对方一直一直慢慢变老,但其实我们都知道,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刻连时光都无能为力,他们会隶属于时间的尽头,光芒万丈的,永远年轻。


又及:M站出的荣耀之约大家都看了嘛!!!!我原地就是一个爆炸!!!!这个状况外的王杰希也太好可爱了吧!!!别人都在招人就他一个在撸猫啊?!这也是魔术师不走寻常路的特征体现嘛XD

(又及,带上cp的滤镜的我,坚定的认为他的谈话对象是方神_(√ ζ ε:)_)

132 3  
评论(3)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