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一个毫不走心的cp repo_(:з」∠)_

【首先说一下本子相关事宜,场贩部分全部完售,感谢大家的厚爱,鞠躬.jpg】

【预售部分的本子代理说会在明后天陆续发货,请大家在耐心等待一下】

【希望这个故事的质量能让你们满意_(√ ζ ε:)_】


接下来是repocp的内容_(√ ζ ε:)_


首先,感谢人美声甜腰细腿长的 @温翘minus 太太!她在不远万里的来到魔都同我达成了药粉聚首的同时,还宽容了接下来几天里我如黄少一般的话唠和种种掉智商行径……我可能一直都活在一出魔幻现实主义喜剧里_(√ ζ ε:)_


不知道该说天公作美还是天公不作美,魔都这个周末居然持续阴天+有风,让做好了防晒,驱蚊,热成狗等心理准备的我收获了相当巨大的惊喜与惊吓,果然随机播放的气候才是魔都真谛!

跟温翘太太相遇的第一天一起迷路在了虹桥火车站,然后跑错酒店(我的锅……),当晚就方神和杰西卡的角色理解以及全职的各个层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吃了酒店附近的一家日料(不好吃……),分享了超好喝的奶茶和雪媚娘,甜食是世界的宝藏(当然,太太也是)。

cp当天入场的队出乎意料的好排,或许是换了会场的缘故?然而进场之后拍摊位的队就是一场身心俱疲的折磨了_(:з」∠)_

最开始排靴猫太太的小吃组无料,立了一个名为‘一定要抽到王杰希!’的flag……于是两个人都没有抽到王杰希???


本次cp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王杰希的好卖,这个男人的相关也消失的太快了叭!想要的只堪堪买到了1/3不到……并不想因为这种理由省钱啊哭泣_(:з」∠)_



当然有趣的事情还是有!比如在同人馆收到了投喂,看到了一个佛系卖本的王不留行,感觉杰西卡本人出来卖本也就是这种感觉了,仗着帽子大低头玩手机,顺便时不时喝一点可乐什么的……是一个让人十分印象深刻的coser_(:з」∠)_(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coser则是企业馆的石不转……小哥哥真好看啊……赞叹_(:з」∠)_)。其他值得一提的就是企业馆的豆袋,它的舒适对于体力消耗巨大的本肥宅来说真的真是十分贴心了!(所以cp这样的肥宅聚会为什么不提供出租轮椅?!)

逛到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因为拎着带过去的饭团可乐以及面交的砖头本站了太久手酸&腿酸,于是毅然决然的退出了会场,晚上去看了一场4D的妇联三,不如想象中激烈,但是会晃的捶背椅和飘啊飘的小雪花还是很有趣的,以后应该还会继续尝试4D电影?


最后还有一点要说的是……买了《岁月成诗》场贩的姑娘……应该有一个是买了我给猫糕太太准备的自留本,摊位太忙了被当做余量给卖了出去……那一本里面夹了一张特签,敲了一个‘见先帝账号卡如见先帝本人’的章子……就……拿到这一本的姑娘请务必不要公开它,毕竟字丑,要脸_(:з」∠)_


那么差不多就是这样啦,这条repo真滴毫不走心(而我还要考试)……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看完它,拜拜!


16 4  
评论(4)
热度(16)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