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舌尖上的高手与动物联盟》

《舌尖上的高手与动物联盟》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无   分级:G


注意事项:1.ABO&哨兵向导交叉pa

               2.诡异的论坛体粮食向,隐方王

               3.我流ooc,请谨慎阅读_(√ ζ ε:)_


【公版】有人来讨一下联盟新公布的选手信息素和精神体资料吗?


1L

原本抱着吃瓜心态的楼主现在已经精神恍惚了

2L

更应该震惊的难道不是第二性和第三性在联盟里居然有那么高的占有率吗,不都说ABO和哨向是稀有性别,怎么搁联盟里那么正常,占两种算是平平常常,占一种算是差强人意,啥都不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3L

楼上还是too young,不知道电竞体育军营娱乐圈是第二性第三性聚集地嘛,不然你以为他们那种超乎寻常的吸引力都哪儿来的

4L

第二性和第三性跟吸引力不挂钩吧……不过这就是学术问题了,我来专注下标题

我觉得官方是胡说的

5L

我觉得官方是胡说的+1

6L

官方铁定胡说的!方毒奶的信息素怎么可能是抹茶生巧,我上次亲自闻出来根本就是板蓝根!

7L

板,板蓝根?

8L

那可能是你鼻子出了问题,上次他给我签名的时候我闻着确是是抹茶味儿,不过据药王说方毒奶喜欢用的信息素香水都奇奇怪怪的,我记得好像有一款就是板蓝根来着……

9L

[图]

是这款吧,身为前方粉我收集了所有他提过的和别人提过的他用过的信息素香水,怎么说呢……差点转黑……

10L

惊现壕+真爱!

11L

不已经不是真爱了,自从试过这堆香水之后我改粉药王了……帅是一时的,品味好才是一世的……

不过说真的,药王的信息素是抹茶?????

我闻着怎么又苦又甜的,抹茶的味道这么古怪的嘛!

12L

抹茶爱好者表示,冲糟了的原茶确是……

看来官方是在给人留面子

13L

这样一看微草真是个抹茶天团啊,仔细看看榜上有名的每个人都跟抹茶脱不开关系啊,难怪代表色是原谅色

14L

林太祖真是明智啊,棒读

15L

你们别光顾着讨信息素啊,留神看一眼精神体,为啥微草的全是飞禽???

16L

飞,飞禽?

我以为起码药王会是猫科的啊

17L

跟猫科也算有点儿联系吧,药王的精神体是猫头鹰科的,就是体型偏小了点儿,你们猜别哥的是啥

18L

是啥

19L

白喉雨燕,飞翔速度最快的鸟类,冥冥之中注定了别哥速♂度♂快的人生啊

20L

冥冥之中注定的多了去了,我刚才查了一下方毒奶的精神体,你们猜怎么着,在药王精神体的食谱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21L

所以这就解答了为啥当年药王出道的时候他俩不对盘……?

22L

食物链上下端的关系啊……感觉见证了历史……

等一等,这样一想我突然无法直视方毒奶微博上的日常吸茶了???

他真的是在吸抹茶?

23L

也可能是在吸……

24L

那啥我们要不换个队讨吧感觉再扯着药家话题就要往哲学领域发展了

25L

说的也是,作为一个有第三性且见识过药精神体的人表示……再想着那群肥美的禽类,我就要忍不住点外卖了

26L

肥美是个什么形容词啊?!

27L

因为真的很肥美啊!药家精神体大多数都是雏鸟,羽翼都没长满的那种……挤在一起的时候……哈嘶

28L

所以话题怎么又回去药家了啊

这个抹茶口的飞禽天团还能不能好了

29L

说到统一……我觉得庙也挺统一的啊,基本都是犬科,只除了主持一个……

30L

所以主持是什么,不过我本来以为妖刀会是豹类,居然也是犬科

31L

想不到吧

主持是眼镜王蛇……很符合心狠手黑的特征了

以及妖刀是郊狼,我本来也以为该是豹猫之类

喻摇.jpg

32L

小卢居然是耳廓狐唉……

体型最小的犬科动物啥的

也太容易激起保护欲了?

33L

毕竟是联盟最小吉祥物嘛,当初不是还有人说冯主席用童工

不过妖刀的信息素居然是柠檬苏打,认真的,这么好喝的嘛?!

34L

主持的信息素还是黑糖话梅呢……联盟这是怎么了,跟吃的过不去???

35L

是十分过不去了吧,我左右睡不着,对着信息素单子看来看去,好容易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满的一页纸,写的全是‘食物’二字

36L

理讨他们饿了吸一口自己/队友的信息素会不会更饿一点

37L

仔细看看好像还真没有信息素跟食物无关的选手啊……

顺便认真回楼上,我觉得会

38L

烟味儿,鲜花饼味儿,鲜榨橙汁味儿,红糖糍粑味儿,乌龙桂花冰粉味儿……

联盟怕不是可以去录制舌尖上的联盟了

39L

就我觉得联盟又一次美化了选手……?

叶神那分明是二手烟味儿吧

40L

讲道理你这就是故意黑人了,叶神那只是信息素和他抽出来的二手烟混一起分不出来了吧

41L

谁来告诉我一下红糖糍粑是谁,鲜花饼张佳乐橙汁苏沐橙桂花冰粉林敬言(他居然不是鸭血粉或者盐水鸭???),红糖糍粑是谁

42L

是唐昊,妈耶难怪他从来不肯提自己的信息素,想想吧,一一八三的纯爷们,前途大好的年轻选手,气急了还会踢矿泉水瓶子的汉子,信息素是红糖糍粑……

43L

我竟分不清楼上是粉是黑

44L

昊哥百花出身,有什么好怕的,再怎样都有张佳乐垫底

45L

张佳乐信息素不是鲜花饼么,感觉没啥奇怪的啊

46L

所以说爆点在精神体啊,你们看完了会回来赞我的

47L

48L

49L

50L

所以张佳乐的精神体……为什么会是个植物啊?!


《舌尖上的联盟与动物高手》

2018.3.20

END

by娆.vip


后记: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全文1500+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