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不触即发》(2)

(1)


“差不多可以了,”叶修出了门,转过脸就开始数落方士谦,手套摘到一半挂在那儿,特别的吸引眼球,“所以你到底怎么做到的,他离开诊疗室才多久,五分钟,三分钟?这就又把人搞进来了,厉害,您真厉害。”他说着还冲方士谦比了个大拇指,话里话外说不好是调侃还是鄙夷,方士谦懒得搭理他,干脆挑明了直接问,“他怎么样。”

“放心啦死不了,有我在呢你怕啥。”叶修仍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他本来也就是个普通的精神疾病,你淡定点别逼他,平时也看着点儿,发作起来定夺也就是砸几个锅啊碗啊的,自残自杀都不至于。”

“砸锅砸碗还不严重么,他平时多淡定的人你不知道?”方士谦还低着头,眼下的伤又开始疼了,古怪的酸麻感走那位置一点点朝外扩散,散得人心里发慌。

“我知道啊,就是知道才敢说他不会自残自杀嘛,又不是只有你了解他。”叶修老神在在的说着,干脆在方士谦身边坐了下来。

“要不你有什么心事也跟我说说,我给你也做个心理诊疗,免费的。”

“滚。”方士谦压低了声音吐出来这么一句,叶修此人也不知道是怎么生的,欠揍无比却还能好端端的活到而今,半点没个缺胳膊少腿的预兆,可见正是应了那句‘祸害遗千年’的老话,该得是个长命百岁的命。

“别这么粗暴嘛,我可是真心的啊,你不心疼钱我还心疼我时间呢,一天到晚对着王大眼儿我也很有压力的你知道不,尤其我还就是个普通人。”

“幸亏你还是个普通人,”方士谦差点没一个白眼翻过去,他跟叶修认识得早,说话也一直口无遮拦,叶修是个普通人在这里人尽皆知,算不得秘密也算不得稀奇,毕竟特属医院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普通人,也就是叶大夫比较特别一点儿,对哨兵和向导的精神能力天生具有抗性,本身却又不带有哨兵向导的其他素质,因此刚好给拿来当涉及到各种精神问题和精密手术的免费劳力。

“不跟你扯了,我还是直接进去看他吧。”方士谦说着就走长椅上站了起来,倒不是他不相信叶修所说,只是王杰希状况未明,他自己也定不下心。

虽然很诡异,但是自从王杰希出事的那一刻起,他就把人算成自己的责任了。

“他睡着了,你现在过去也没发跟他聊天的,你们不是没联结嘛,”叶修依然坐在那儿,淡定的等着方士谦转头,“别这么看我啊,这可不能怪我,哨兵发作起来我哪压制的住,我还心疼我的镇静剂呢。”他边说着边拉过方士谦的手,给人掌心里塞了一堆玩意儿,红的绿的白的,什么色的都有。

“你要进去先吃点药,把脾气镇住了,省的一会儿再出事还得我去救场,”叶修伸了个懒腰,“我年纪大了,老胳膊老腿,不想动弹。”

方士谦一时被他唬住了,瞧着手里那点东西还真纠结起了要不要吃,但是越看越不对劲,拿了一颗起来舔了一下当即大怒,“你给我的这是糖吧,糖能有什么作用?”

“怎么没作用,心理作用!”叶修气定神闲的看着他,“怎么样,没听说过吧。”

“……”方士谦拂袖。

说归说,叶修倒也没阻止他进病房,不仅没阻止,还压根都没跟上来,方士谦想也知道方才那段调侃是为了放松他的心情,但是对叶修这种’浪荡’行为还是表示敬谢不敏,更何况他刚一推门,那点好不容易才建设好的心理防线就又全塌了。

妈的说好的王杰希这会儿在睡觉呢。

那么他眼前这个正坐病床上而且明显好端端的大小眼儿是谁啊?!

还不止好端端的坐在床上,方士谦心想,这会儿这人已经转过头来瞧着他,并且冲他打招呼了。

其实如果方士谦有进行观察的心思,那么他就会发现其实王杰希这会儿才只是刚醒,头发乱着,衣领也不整齐,背后的靠枕明显才刚刚摆好,白色的病床上唯独他具有色彩,鲜活而明快,却也同时幽静而深沉。三月的熏风分出一缕刮进了室内,刮起窗帘,刮到人们的脸上,而王杰希在错落的光与影里抬起头看着方士谦朝他走来,一步一步,安静的像是要续写一段诗篇。

“你来了。”于是他抬起头,轻声说道。


TBC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