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不触即发》(1)

《不触即发》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方王    分级:G

注意事项:1.我流哨向

               2.我流H/C

               3.我流ooc,所有背景设定都属于边写边想的那类,没有大纲,缓更不定期掉落,看到那么多我流你就该意识到作者有多不靠谱……总之,请谨慎阅读_(√ ζ ε:)_


“最近睡眠质量如何,还会半夜惊醒嘛?”

“数量上有所减少,但是依然算不上好。”

“那安慰剂的用量呢?”

“用量如常,看上去短期内不像能减少。”

“会有药物依赖的……眩晕和头疼的情况?”

“有在减轻,但是幻觉依然会时不时的出现。”

“还会呕吐?”

“这个倒是少了,但我怀疑是药物控制的作用。”

“反应速度还是没有恢复?”

“对。”

“这就难办了啊。”叶修停了笔,腕骨在桌上轻敲了两下,末了干脆在椅子上换了个更为舒适的坐姿,“你病发的时间也不久了,按理说早应该恢复了才对,但是至今还是这个状态……你的向导不给力啊。”

“我没有让他参与我的治疗进程,这方面他帮不上什么忙。”

“哟,这么维护他啊,”叶修扯了个玩味的笑容出来,“可我记得你出事的时候他就在现场吧,没弄错的话好像还是当面……向导在场的情况下还能染上这种毛病,这么久以来你可是头一例。”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王杰希的口吻仍是淡漠的,一时间让人分不清到底是要撇清干系还是真的有心维护,“我跟他没有联结,只是单纯的组队搭档,所以我才说他帮不上忙。”

“随你怎么说,”叶修没多搭理这番说辞,只是随意的又在表单上勾了几项,“这次不给你开药了,你现在的用量也要减,先按照2/3的样子吃起来……万一忍不住了,去咬你家向导。”

王杰希听得皱眉,“咬他能有用嘛?”

“没用啊,”叶修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就当那能帮你出个气吧。”

“……”

王杰希从诊疗室出来,正看见方士谦斜倚在门框边上等他,人一米八三的个子,腿伸出来直接就把门给堵了个彻底,连到阳光也没法子绕开他去,于是只好委委屈屈的照进走廊里一半,顺便在他的鼻梁唇峰之间留下数片深浅不一的阴影,有刘海散在他的额头上,他半垂着眼,像是睡着了。这副表情王杰希曾经看过无数次,因而也非常清楚那只是光与影造成的微妙错觉,睡眠以外的大多数时间,这个男人都维系着少年漫主角一样的精神气,不招惹都带三分锐意,有时候王杰希午睡起来正碰上方士谦抱着手机玩终结者,表情狰狞谈吐犀利,他神志恍惚之间差点儿没把他当成敌人一拳干掉——可能一拳还干不掉,凭方士谦那身用不完似的气力,怕是得再补上一枪。

几步远的路王杰希脑子里刷刷刷的过了老多东西,以至于没大留意到方士谦已经站直了三两步走来他的身边,也就是他这会儿因为病症的缘故对外界的刺激敏感度降的厉害,不然以方士谦的敏锐绝对会发现他的异常。

“出来了?”年轻的向导挑了挑眉,拿出袋酸奶递给王杰希,没配吸管。

王杰希嗯了声,接了酸奶也不知到喝是不喝,偏偏方士谦那厢一无所觉,还一路不停的继续问着,“叶修那家伙怎么说,有好转没有?”

“跟上次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王杰希这会儿盯上了方士谦手边的吸管,试图以眼神让方士谦察觉到自己的需求,于是乎没有链接的短处一下子就暴露了出来,归根结底还是不够默契。

“……也就是说,并没有好转。”

“你非要这么讲的话也是。”王杰希答道,依然想着能不能靠眼神够来吸管,但方士谦却不知怎的干脆停了脚步,王杰希带点疑惑的回头去看,恰撇见这人眼下青青紫紫一片阴影。

“怎么了?”

“王杰希,”方士谦深吸了口气说道,声音听上去不但不稳还有点古怪的发抖,“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在怪我。”

你还不给我吸管的话我确实挺想怪你的,王杰希心里想着,嘴上却应着没有,方士谦的思路他搞不懂,同样对方也搞不懂他的,久而久之他也干脆放弃了这种吃力不讨好似的举动,反正只是被塔分配的搭档,就像对方讲的,实在没太大必要真情实感。

“那你为什么一直这个态度,”方士谦攥了拳头,“你要是不爽你直说,现在这样算怎么回事儿!”他边说握牢了吸管,王杰希眼见着他心心念念的玩意儿在人手里越蜷越小越变越皱,差一点就遏制不住直接过去抢,语气上多少也因此重了几分,“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我是说,”方士谦咬牙切齿,干脆直接侧身来了个’深情款款’的壁咚,王杰希顺着他到上墙壁的那一刻,大脑里刺耳尖锐的啸声忽然又响了起来,长长的拉成一线,他的手下意识的一松,酸奶啪的一声掉到地上,头疼欲裂。

耳边还是方士谦方才那句问话,“你是不是在怪我,害你得上PTSD。”


TBC


一个诡异的哨向脑洞,不定期更新(换言之就是下文不知道啥时候才有,所以请不要催……),依然复建中,以上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