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食物链与修罗场》

《食物链与修罗场》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无    分级:G


注意事项:1.原作向国家队粮食文

               2.我流OOC,请谨慎阅读_(√ ζ ε:)_

               3.没有cp,如果觉得有,请去微草大药房挂眼科_(√ ζ ε:)_


1.最开始的时候,这完全是一个正常的故事。

国家队的日程排得紧,难得休息日谁都不想早起,也就是唐昊孙翔这种年纪轻又交情好的,才能说起来之后去训练场约两局1v1。

“我说当初决定抽签分房的人到底怎么想的,队伍全打乱了不说,现在这个分配都什么鬼,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吧。”孙翔边说话边打哈切,他睡相不大好,一晚上起来头发多少还维持着东翘一佐西翘一佐的状态,但反正今儿也不用出门撩妹,除荣耀外事事懒散如他自然也不高兴打理。

“大概觉着抽签方便吧,本身也不是每个队选的人数都一样……啧。”提着这个话题唐昊也不大开心,抽签这东西讲究的从来都是一个手气,而他手气素来不行,这回抽到跟方锐一间,头天晚上方锐电话就本着林敬言去了,三个跟呼啸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男人’共处一室’,那场面,好不尴尬。

其实这么说来似乎他跟张佳乐两个前百花出来的手气都不是很好,比如张佳乐这回,稳稳的把室友抽成了王杰希。

2.“还是小事情运气好啊,跟李轩一间,怎么着都不会为难,”孙翔哈切打到一半,“不过跟张新杰一间倒是没想象的难,但是他居然能睁眼睛睡觉你知道吗,我去第一天把我吓得。”孙翔连说带比划,整个人倒是精神了不少,唐昊听的不耐烦,张嘴就来,“那你还不如去羡慕妹子,统共就俩,都用不着抽签。”

“那我还真有点儿羡慕,都是稀有材料啊。”

俩人边说边往前走着,孙翔带着困也不太注意前边路况,倒是唐昊意识还算清醒,远远的就看见对面说曹操曹操到。

——巧笑倩兮苏女神,美目盼兮楚女王。

唐昊站在原地生生打了个激灵。

3.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无事不化三层妆,今儿俩稀有材料看上去比平日里精致的更上了一层台阶,出身百花的唐昊凭着某种诡异的直觉迅速察觉到了危机,眼见着对面两位越走越近,旁边的孙翔却还是不大清醒,当下明了了何谓友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俯身弯腰捂肚子一气呵成,趁着孙翔还没反应过来一句突然内急就撒腿开溜,怀着半腔并不真诚的愧疚留下孙翔一个面对联盟食物链顶峰。

“唐昊跑了。”楚女王道。

“孙翔还在呢。”苏女神接。

两人说着相视而笑,一来一去之间不知交流过多少信息,而孙翔则在意识到自己的悲惨未来之前,不合时宜的想起来一个眉目传情。

事实证明,传的不是情,而是坑人的意念。

4.训练场地外好吃的很多,训练场地外好玩的也很多,训练场地外好逛的更多。

训练场地外太阳很毒,训练场地外风很大,训练场地外被带出来拎包的很少。

孙翔看着一手夹着根没点着的烟过眼瘾的叶修,和两手都拎了袋子的自己,忽然间失去了言语。

5.那边唐昊假借腹痛逃过一劫,眼见着也没其他事做转悠了两圈就又跑去了训练室。

闲着也是闲着,他想。

再不济七期群里喊一声,总能捞上几个打一场的,他又想。

而这,将带领他走向另一个见不到底的深渊。

6.一声门响,八方惊动,唐昊站在门口看着一起转向他的四只眼睛目瞪口呆,一时间都忘了表态。

如你所想,四只眼睛三小一大。

如你所想,两只小的属于一个姓张的男人。

如你所想,坐在里面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与百花前队长张佳乐。

#花草修罗场#

这时候跑路还来得及吗?唐昊又一次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7.“来一局?”这时候王杰希不慌不忙的发话了,头也扭了回去,唐昊看着他慢悠悠的拿起耳机,不知为何就产生了那么一股迷之压力。

“来就来,谁怕你啊。”张佳乐在对面摩拳擦掌的挑眉,兴质显然也高的可以,唐昊站在门边心想那我大概是可以溜了顺便将右脚移除门外,只可惜才移到一半就被张佳乐给喊了回来,“唐昊你过来跟我联机,我们跟大眼儿二对二。”

啊?唐昊心里浮出一片黑人问号,连到眼睛都瞪大了几分,这里还有其他人吗,没见了啊,可是王杰希看上去也淡定的很,难道王杰希能通灵张佳乐好占卜的传言都是真的???

“别愣着了快点过来,黄少天一会儿就到。”

“……”

真是绝望的消息啊,唐昊想着,尤其是他已经能从走廊那头听见黄少天同往常一样聒噪的声音。

8.#震惊,庙药联手竟是为了对抗百花#

9.七期光芒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一叶之秋:辣鸡唐昊害我,死不瞑目!

飞刀剑:咋?

飞刀剑:唐昊呢,出来下@唐三打

一叶之秋:刚才苏沐橙过来喊我们去逛街,个辣鸡眼看不对就尿遁了,坑我一个跟着出门

一叶知秋:我靠一两个小时了我才找到个机会摸手机,有多重你们知道嘛,俩妹子是不可能让她们拿的,叶修在旁边一只手还专门空出来拿烟,结果包袱全在我一人身上!

一叶之秋:辣鸡唐昊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孙翔你也有今天!

灵魂语者:噗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跑的不快

唐三打:孙翔你也别恨了,我也没好过到哪去,我刚才摸进了训练室,这会儿被逮着2v2呢

花繁似锦:2v2?

花繁似锦:和谁?

唐三打: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队友是张佳乐。

一叶之秋:对手呢?

唐三打:黄少天和

一叶之秋:喻文州?

唐三打:王杰希……

唐三打:喻文州是观战记分的……笑的那叫一个不怀好意……


《食物链与修罗场》

2018.1.1

END

by娆.vip


后记:新年第一篇,送给超可爱的国家队和超可爱的七期,好像真的是比较熊的同期我就会比较喜欢啊_(√ ζ ε:)_太乖的孩子反而没有作弄的欲望了_(√ ζ ε:)_

这篇的灵感是和朋友讨论出来的,爱她❤️

大家新年快乐呀❤️

全文2000-,以上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