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关于表情包》(4)

《关于表情包》(4)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方王    分级:G


注意事项:1.算是原作向?

               2.表情包再度积攒到一定数量的产物,掺杂了我流恋与制作人理解,中间有带其他选手玩_(√ ζ ε:)_依然礼节性带上前作链接:戳这里

              3.我流OOC,请谨慎阅读_(√ ζ ε:)_


1.微草的奶猫表情包素来是联盟翘楚。

至于翘楚之处,喻文州微微一笑,戳开(没有冯主席等的)选手大群,一只小奶猫蹲在木地板上眼巴巴的望过来,可怜兮兮的样子几乎能哄的人什么都答应下来。

再一看发图的,王杰希。

跌破无数眼镜。


2.王杰希用奶猫表情包的习惯是在跟方士谦的互怼里建立起来的,尤其是当方士谦发现不平衡不充分的黑王吹王表情包发展已经不能满足两人日渐增长的美好精神的需求之时,他将罪恶的眼光瞄准了微草楼下那群幼小而孱弱的生灵——

第一张出炉的依然带有鲜明的方士谦风采即“你这是什么态度.jpg”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似乎开始有些跑偏的“看我干嘛,没钱.jpg”

再接着就变成了放飞自我的“我不听,我不听.jpg”

最后玩嗨了干脆进入癫狂模式,成了,幼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jpg”


3.至于王杰希的回复,他没有回复。

他直接找上门去了。

毕竟,要他在‘看破不说破.jpg’和‘让我百度一下如何和智障相处.jpg’中作出选择实在是太难了。


4.其实‘皮这一下让你快乐么.jpg’倒也不是不能回,只是方士谦自由行破解法门,不仅有‘皮这一下非常开心.jpg’,还有’皮着三下非常开心.jpg’

至于王杰希找上门去的后续,用一张表情包就可以概括一切,叫做’小可爱要睡觉了.jpg’_(√ ζ ε:)_


5.微草真是个充满了猫的迷一般的地方……


6.曾深深困扰与自己师父和自己队长那迷一般的恋爱关系和迷一般的恋爱情趣的袁柏请曾经形容到,如果一定要用一张图囊括他们的爱情,那么一定是这张——所谓的’凑活过呗,还能离咋的.jpg’

真是迷一般的恋爱关系呢_(√ ζ ε:)_

超长重音_(√ ζ ε:)_


7.头几个赛季的王杰希还没日后那般高深莫测,身上多少带几分未及洗脱过去的轻狂气,因此手机里也还有那么几张’朕对你们很失望.jpg’的表情,更有甚者,连到’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jpg’也是有的。

彼时他还没预料到那个人人都觉得他很适合这张表情包的未来——

也没有预料到那个名为“王杰希对卢瀚文说,‘我逮几个卖橘子的福建人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的玩梗笑话——


8.方士谦倒是存了张应对王杰希那张暗示爸爸的表情,上书“别说了,橘子我买好了.jpg”

只是这张他从来没发过,毕竟要是有些梗王杰希玩的高兴,那他自然是没什么破坏的道理的。


9.只除了当他发’今晚想吃火锅.jpg’,王杰希却回他“我摔死你算了.jpg”的时候_(√ ζ ε:)_


10.是的,你没有看错,最后一张表情包确实是恋与制作人的,但是管他呢,在荣耀位面它就是恋与电竞高手,主角们就是喻文州黄少天OOC的叶修和OOC的韩文清,如有不同意见,请不要给我留言。

因为在这里行得通的真理只有一条。

叫做方王百年好合_(√ ζ ε:)_


《关于表情包》(4)

2017.12.30

END

by娆.vip


后记:年末了突然当个段子手_(√ ζ ε:)_

考试真的好累人啊……瘫痪.jpg

依然特附文中提到的表情包如下:


















全文1000+,以上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