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百日方王/Day87】《药不能停》

《药不能停》


“我要离家出走。” 

方士谦说这话的时候王杰希的小说正好快到结尾,闻言眨了下眼睛翻了页书,半晌才回出来一个哦。 

这反应实在太过无趣,起码在方士谦的设想里王杰希听了这话就算不认认真真的对他问东问西,好歹也该把他那双眼睛瞪成一样大以示震惊,可偏偏这人就是只给了他一个哦,别说吹胡子瞪眼了,人连头都没抬。 

方士谦被自己的想法憋的有点儿生气,干脆直接做到王杰希旁边捧起人的脸掰到自己面前搞了个强行的对视,“我刚才说我要离家出走!” 

“所以我说了一个哦。”王杰希对此茫然得很,他是摸不清方士谦又想搞些什么,但是对此最稳妥的做法永远是保持淡定强行无视——不分场内场外床上床下。  

“一个哦反应也太平淡了吧,我可是要离家出走唉,你多给点表示行不行!”方士谦眉毛挑的老高,一副你不多说两句我就不松手的架势,偏巧王杰希手里拿的还是本悬疑小说,而此刻进度正卡在凶手到底是谁的地方不上不下,比方士谦的蹭在他额头上的刘海更让他心痒。 

“……记得买点盐回来,家里盐用光了?”王杰希松开书,一手在方士谦的头发里揉了一把,另一手则在人腰侧猛的一拍,直接把方士谦吓得立刻松手。 

“离家出走总是要带行李的,你自己慢慢收拾,出门玩累了记得回来……也别忘记买盐。”王杰希把视线重新移回小说上边,哄小孩似的说了几句之后忽然又扭过头对着方士谦的额头干脆的吻了一下,“乖。” 

整套动作完整娴熟,难度系数四点二,王杰希选手完成的毫无障碍,显然是在日常生活中有着非常多的经验积累。 

以上请用转播奥运会跳水项目的解说员语气朗读_(√ ζ ε:)_

至于又一次被套路了的方士谦哼了几声,转头又凑过去跟王杰希索吻,午后的阳光照过空气里细微的颗粒又照过落地玻璃窗,投射到两人沙发上的时候已经被削弱成了淡金色的一绺,在初冬时节既不温暖也不明亮,唯一的作用就是给环境增加几分温柔。  

吻毕方士谦抽身爬起来往书房里猫,他这人生来有些畏寒,待在客厅里总不如缩在小房间里舒服,眼下发觉在王杰希处肯定捞不着好,干脆利落的就跑路欺负别人去也。 

至于他欺负的对象,那自然是张佳乐。  

方士谦与张佳乐的微妙情谊开始于第一次战场相遇,第二赛季成立的百花战队首轮即是遭遇微草,团队赛上作为副队长的张佳乐和作为微草新人的方士谦掐的那叫一个死去活来,以至于从那以后两人只要一打照面就会被人拍了挂上论坛,帖子名还取了一个充满恶意的花草之争。 

尽管那天两人对掐的根本原因是赛前方士谦在QQ里喊了张佳乐一声涨价了。 

但由此我们也可以得出结论,作为二期里最浪的两个,方士谦和张佳乐无疑玩的很好。 

虽然他们聊天的内容总是非常诡异。 

 防风:我刚才跟王杰希说我要离家出走。 

防风:然后他跟我说让我记得给他带盐。 

防风:我去他的带盐!他怎么不让我给他代言呢! 

防风:妈卖批我刚刚查了下,他的代言费好像还真的比我高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防风:笑你妈卖批哦笑!黄少天附体了啊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能不让我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儿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然后呢,你说啥,总不能就这么跑过来让我嘲笑吧! 

防风:他让我去收拾行李…… 

防风:让我这个号称要离家出走的人去收拾行李…… 

百花缭乱:我觉得他做的没错啊,你要离家出走可不是得收拾行李,手机要带吧,身份证要带吧,钱包要带吧,你要是认床的话估计还得带个抱枕什么的出去 

百花缭乱:我跟你说我前两天看见人家讲猫离家出走带小鱼干,狗离家出走带肉骨头,你快点决定下你要带啥,快,然后我好续一句方士谦离家出走带啥!  

防风:滚。 

当然只能说滚。 

 他切了界面看电影,主角们在屏幕上打打杀杀大冒险,他在地下拿了个玩具抱枕理毛理的欢,电脑屏幕上倒影出他身后书柜里的各式摆件,从三脚金蟾到防风手办无所不包,当初在书柜里塞摆件的时候两人说好了一人一半,于是乎成功营造出了一种充满了诡异的和谐氛围。 

 其实方士谦今儿突然说离家出走还真就是闲的无聊,你看王杰希不也没当真,反正大家都不当真,那还不如真来盘算下要是有朝一日离家出走得带些什么,万一以后真跟王杰希发生了重大冲突,总不能毫无准备的就被扫地出门啊。 

 电影里主角们猫在小山洞里收拾行囊,方士谦在电脑前边掰着手指盘算起了生活必需品,似乎还真像张佳乐说的带上手机钱包身份证就能走遍天下,再不济他似乎还能刷脸度日,就算他不搬出治疗之神的名头,光凭脸和身材也能欺骗无知少女。 

但似乎还是不行啊。 

方士谦换了个姿势窝起来,要是真离家出走,就是有了身份证有了手机也又了钱包,甚至再算上充电宝数据线,恐怕也还是不行。 

早些时候他们都还能挂着一台电脑过活,能有荣耀打就能接触到整个无垠的世界,可是后来就慢慢的落了地生了根,不留神就拉了点儿心在某个地方,以至于要是跑得太远,就会从从头到脚的想念。 

至于是想念那点儿洗发水的味道,想念一起窝在床上联机打手游的气氛,想念有人枕在肩头的温度,想念躺尸在床把另一个人踹下去做饭的胡闹,也就都不足为外人道了。 

离家出走,那肯定是要带最挂在心尖儿上的东西啊。 

想到这里的时候方士谦看不下去电影了,干脆摁了暂停跑去厨房冲杯红茶,捧回去的时候看见王杰希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书还搭在膝盖上。 

还真是不怕着凉。 

他嘟囔了声,走卧室拿了张毯子给王杰希盖上,书也给撤走了。 

这一套动作他做的挺轻,但王杰希不知道为啥还是醒了,这会儿一双大小眼眯瞪着看方士谦,竟然还真看不出哪个更大一些。 

“方士谦?”睡的有点迷瞪的王杰希半睁着眼问他,里边儿还带着点迷朦的水光。 

“唉,在。”方士谦应了声,“你要不要上床去睡?” 

“不用了。”王杰希低头看着方士谦给他掖好毯子角,忽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想好带什么没有?”  

“啊?”这话说的没头没脑,饶是方士谦也懵了一下,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王杰希还在揪着之前他那句问题发言说事儿,这点忽然让他高兴了起来,就差蹿上天去再跳个舞了。 

“想好了啊。”方士谦笑了笑,忽然凑到了王杰希耳朵边,吐字的节奏一下子放的轻缓非常,他用类似于气音的方式将到,“不是说猫出走带小鱼干狗出走带肉骨头嘛,我想了想,我离家出走,就带你吧……” 

 

END


评论(17)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