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众生皆草莓,你是抹茶味儿》

《众生皆草莓,你是抹茶味儿》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方王    分级:G


注意事项:1.非典型ABO恶搞小短文,beta也有味道

               2.灵感来源于’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

               3.我流ooc以及我流故事,慎入哦,微笑.jpg


1.方士谦一直觉得,世界对他不是很友好。

方士谦,性别Alpha男,身高183,年龄23,无不良嗜好,高中学历,职业选手,月入百万。

然而草莓过敏。


2.草莓信息素的风行也就是这两年的事儿,所谓平地一声惊雷起,忽如一夜春风来,草莓信息素产品忽然就占领了各大领域,时至今日方士谦都对那个清晨耿耿于怀,他只记得自己打开窗子,想要照常呼吸一口B市那雾霾味儿的清爽空气——然后活生生的被满大街的草莓味儿呛的打了个喷嚏。

从那天起,微草众人发现,他们天不怕地不怕叶秋也不怕的后辈治疗,终于带起了口罩。


3.“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微草建设会议上方士谦激动的发言,“自从草莓信息素风靡全国之后,你们难道不觉得我们队里的草莓味儿越来越浓了嘛,而且队长,为什么你一个beta,草莓味也那么重啊,你真的没有喷香水嘛?!”

无辜躺枪的林杰咳了一声,伸手把方士谦拽回了座位上,“关于战队建设问题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嘛,没有的话我们就散会了。”

他们一起无视了方士谦高举的手_(√ ζ ε:)_

只有一只手,另一只忙着捂嘴捏鼻子呢_(√ ζ ε:)_


4.其实方士谦不知道,草莓味信息素虽然是个风尚,但是微草的大家还真不是故意的,他们都是天生的草莓味儿——至多你是草莓慕斯,我是草莓果茶,他是草莓气泡饮,一堆人凑在一起合计下,发现几乎能凑齐所有的草莓制品。

而林杰就更委屈了,他身为beta信息素味道确实偏淡,但他本来就是纯粹的草莓味儿,再加上身边一堆草莓味的同事……气息爆炸也不能怪他啊?!


5.所以当王杰希进入战队的时候,所有人齐齐松了一口气。

因为这孩子,是抹茶味儿的。

其实是抹茶拿铁,王杰希纠正道,纯抹茶要再苦一点儿。


6.这就是个很糟心的事儿了。

方士谦边喝抹茶星冰乐边想,理智上他不想靠近王杰希,感情上他却很欣赏王杰希——只是欣赏他的味道,没有多的了,毕竟一群甜的发腻的草莓里,偏苦的王杰希是多么引人注目啊!


啊呸,他猛吸一口星冰乐,心想,为何抹茶饮料也能这么甜啊?!


7.这个问题直到很多年以后他也没能解决。

解决不了问题让他心生烦躁。

心生烦躁让他下意识的捞过枕边人,然后搁人后颈咬上一口。


啊,感到了幸福的方士谦仰头想到,这才是最纯正的抹茶味儿。


是抹茶拿铁,还处于迷糊状态王杰希纠正道,以及你半夜三更又抽什么风?


8.王杰希知道自己的抹茶味招抹茶控,却不知道自己的抹茶味儿还招方士谦。

他望着坐在自己旁边边喝抹茶拿铁边对着手机戳戳戳的某人无语良久,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说道,“你一直待在我旁边,能不能帮我做点事儿。”

“不好意思,不能。”方士谦断然拒绝,看完笑,他只是在这里蹭空气净化剂,要是因此增加工作量那就真个儿是得不偿失。

“可你一直在这儿让我很困扰。”

“全微草最帅的Alpha陪着你你困扰啥?”

“你信息素太冲了我受不了,而且我又不是Omega.”

“那我也是有正当理由在这儿的。”

“什么正当理由,你抹茶控?”

“我不——”


“他当然不,”凑巧路过的李亦辉嘴贱多接了一句,“他不控抹茶,他控你。”


然后被追杀几千里。


9.抹茶味的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跟微草很配,从颜色到味道,一看就是命中注定要带微草走上巅峰的队长,只可惜队里抹茶味的只有他一个,就连之后他收了徒弟,那味道也是草莓生巧。

真是苦了方士谦,他想。

抹茶味的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跟方士谦很不配,从性格到性别,一看就是天生怨偶无法相容强行匹配必将大打出手你死我活的关系,正好这时候方士谦进来,往他面前摔了瓶可乐。

“帮你带的,不收钱。”

你瞧,多不配。


10.其实那时候两人的关系已经挑得差不多挑明了,只是真正公之于众的时候还是由着一条微博。

某大V征集情话,用来打头的是’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

而方士谦呵呵一笑,转手圈了王杰希,上书,众生皆草莓,你是抹茶味儿。

再然后王杰希转发,就几个字,他写,嗯,抹茶跟可可,很配。


0.是的,方士谦的信息素是可可,草莓可可,作为一个对自己信息素过敏的人,他也很绝望的。


《众生皆草莓,你是抹茶味儿》

2017.9.14

END

by娆.vip


后记:我不懂我在写什么……真的不懂……

以及那个情话……里面最戳我的一句是’我精神上都这么喜欢您了,如果不想睡您的话,感觉对您的肉体特别不尊重。’_(√ ζ ε:)_

简直是23333

全文1500+,以上。


评论(17)
热度(5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