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岁月成诗》完售感言&正文部分下载链接

到今天为止,距离《岁月成诗》预售的最后一册确认收货已经整整过去了三个月,我在此放出本子正文部分的txt下载链接(不含番外和插图等):戳这里 



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能够对这个故事满意,而它对我而言,则是我能给他们的交上的,最好的答卷。

但其实它在我看来颇有些长篇失格,甚至很难称得上是一部小说,它松散,零乱,叙事破碎而抒情过多……

可我依然得说,它确实是我能交上的最好答卷,因为我想要还原与模拟的并非故事本身,而是一段年华,一片时光。

所以这个故事从构思开始就是庞杂而繁复的,需要难以估量的庞大时间与精力,我将它当做一首诗篇雕琢,而作为代价,可能之后很久我都无法再写原作向的他们……只因笔下我只写他们二十万,但脑内却走了他们大半生。

只是这一个故事,便将我能写的说尽了。

这种强烈的感情也是支持我最终将它出成本子的原动力,虽然这次为了逃避填快递单找了代理……但是出本一直都是个兵荒马乱的噩梦,而本社恐真的不是很擅长处理这过程里各种突如其来的事情……(留下的心理创伤已经大到甚至再也不想出本子了_(:з」∠)_)(抱头.jpg)

但是无论怎样,万幸最后成果尚且不错,万幸这些付出最后能落到你们手中……愿这故事和收到这故事的你们,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以上。


2018.9.6


又:跟以往一样,想看番外(不含插图)的依然可以通过长评跟我换_(√ ζ ε:)_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