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爱情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战争》

《爱情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战争》


《全职高手》同人衍生    cp向:方王    分级:G


注意事项:1.后原作向

                   2.是一个描述鸡飞狗跳同居日常的故事……

                   3.我流OOC,请谨慎阅读_(√ ζ ε:)_


王杰希从证券交易所回来,一进家门就被扑面而来的辣味薰的打了个喷嚏,厨房里热火朝天,方士谦听不见门口的响动,颠勺的时候正赶上王杰希敲门框的声响,差点没把辣椒给颠出锅去。

“你跑过来干什么呀,回来先去换衣服。”他顾着锅忙不过来,油烟机的噪音里只能扯着嗓门喊话,震的自己耳根子疼。

“过来看看你又在造什么孽,”王杰希捏着鼻子,“你炒这么多吃的玩吗,回头拉肚子了我可不帮你打急救电话。”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你快别在这儿站着了,味道太大。”

味道确实很大,王杰希在心里首肯了下,转身走了,边走边想起那一锅子通红的颜色,满心疑惑那怎么能是人吃的玩意儿。

先前方士谦旅居海外,中国的肠胃吃不惯西式的餐点,巴巴的求着王杰希给邮了一堆点心调料老干妈,没过几天收到东西打电话来汇报情况,千叮咛万嘱咐的却是你要是拧不开罐头千万别逞强。

“不是,”王杰希懵的很,“我为什么要开罐头?”

“哎呀总要开调味料的不是。”

“我口味淡,没这么大需求。”

“我有需求行了吧!”方士谦在电话那头小小的翻了个白眼,继续拉着王杰希絮絮叨叨,“你之前给我寄过来的罐头,可能是气压问题一个都开不开,我从毛巾试到小刀,害怕崩牙没敢上嘴,最后是问隔壁沙特土豪借了榔头开的,真真是千辛万苦。”

“那跟我开不开又有啥关系,顺说你下次可以试试口香糖。”

“唉呀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死板呢,我关心一下你问这么多,我就是怕你伤着手行了吧,非得我直说。”

“那当然得等你直说,”王杰希笑了出来,很有点懒洋洋的意思,想想再补充半句,“我等你回来。”

那会儿有关于同居的企划还列在他电脑深处的文件夹里没来得及落到实处,两个人各住各的房子,每年赶着三四个月的时间相逢,来不及窥见日后同在一个屋檐之下会让人头秃的生活琐事。

起先要忙建材装潢,之后要挑家具配饰,主卧窗帘颜色的选择上两人起了分歧,嘴皮子上边方士谦输了王杰希半筹,于是整个回程的路上都在默默的生闷气,起初王杰希不想理他,反正方士谦隔三差五就得气这么一回,他要是次次都管迟早一魂出窍二魂升天立地成佛,而他还不想这么早放下屠刀。

结果这回方士谦为了生这趟闷气动了真格,好半天都矜持着不肯搭理王杰希,吃晚饭的时候还要低着头玩手机。

王杰希并不觉得自己理亏,可是对着方士谦这幅狗脾气却也要服软,正巧这时候两人的筷子在餐盘里叮当一声撞了个正着,方士谦抬眼,看见王杰希一张应付媒体时专用的诚恳脸,而此时这张脸就对着他,摆出来一个真假难辨的道歉表情,“我错了,对不起。”

现场诠释了什么叫错误的解题方式。

然而夫妻没有隔夜仇,夫夫也一样,他俩连床头架都没有打便直接跳到了床尾和的步骤,第二天一觉睡到联系好了装柜子的人上门打电话。

最开始的时候他俩还高兴隔三差五搞个大扫除,碗筷和晾晒的衣服也收的及时,后来慢慢的俩人都打骨子里泛懒,洗碗机扫地机常备解决大半活计,剩下一小半叠衣服的纷繁琐事则就开始能拖则拖,直拖到后来有天王杰希出了门觉出不对,西装肩膀怎么着都显得窄了三分,他俩身量类似,居然一时间都没看出差错,这等由于匆忙而造成的种种事端还体现在早晨抢厕所和洗漱台上,方士谦不比王杰希淡定,起的晚了又赶上有事的时候往往都急的跳脚,风驰电掣的洗漱完毕之后转头冲出家门,留下王杰希面对散落了大大小小水花的池壁台盆。

如果说他有什么时侯会升起打死方士谦的冲动,那么此时此刻首当其冲。

也有其他时刻这种欲望会尤为明显,比如下雨的日子他回到家看见人赖在沙发上看足球,阳台上的衣服却在雨里随风飘扬。

俩个人都不想做饭的日子里他们一起猫在被窝里,王杰希拿着手机看股票,方士谦抱着psp打游戏,游戏语音干扰到王杰希思路的时候他就去踹方士谦的小腿,要是干扰到了方士谦的操作就会获得对方的回踹,于是最后这份安逸就变成两个成年人在卧榻之上的幼稚打闹,最后方士谦翻到王杰希身上,压着他的肩膀咬牙切齿,王杰希打个哈切拍拍他的脸,“我刚点的外卖要到了,换个衣服出去拿。”

方士谦顶着鸡窝头下了个楼,回来除了外卖还牵手了一单快递,王杰希拆出来一看,赫然是之前联盟要求拍的西装照和比心照做出来的样品签名版和立牌。

他拆快递的功夫方士谦布置了一下餐桌,掰开一次性筷子塞王杰希手里,这会儿走过来勾着他的肩膀吐槽,“你看看你这照片拍的,衣服不好好穿心不好好比,我代表冯主席对你实施点名批评。”

王杰希被他勾着肩膀不好动弹,嘴角却翘起来一个微笑,“这叫粉多不怕,有恃无恐。”


《爱情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战争》

2018.6.11

END

by娆.vip


后记:想写一点两人同居之后互相折磨掉头发的诡异日常……全文1500+,以上。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