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你寝室楼下的猫都有性生活》(九)

(八)


33.方士谦去市区里办事,回来的时候已是夜晚,王杰希在宿舍里安静的写着作业,然后就瞧见QQ的提示一条接着一条的往外蹦。

我们不一样:妈呀我走回来的路上居然有三家Coco你能想象嘛,三家!

我们不一样:但我不能吃,我要克制,我没钱了

我们不一样:而且我才吃过松鼠鳜鱼清炒虾仁响油鳝糊凉拌干丝

我们不一样:我要克制

我们不一样:我走过第一家了

我们不一样:第二家

我们不一样:我去路边还有星爸爸????

我们不一样:算了我没钱了喝不起

我们不一样:一点点一家

我们不一样:贡茶一家

我们不一样:皇茶一家

我们不一样:蜜雪冰城两家

我们不一样:七分甜一家

我们不一样:不知名非连锁奶茶店若干家

我们不一样:卧槽澜记!它家丝袜奶茶贼好喝!

我们不一样:我没买!!!

我们不一样:我忍住了!!!!!

我们不一样:王大眼儿你怎么不理我!你人呢!你是不是皮痒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那你不是好棒棒,是不是还要我给你鼓掌掌?

顺带一提,方士谦的QQ名其实是防风,而‘我们不一样’是王杰希亲赐的备注名_(√ ζ ε:)_


34.在方士谦还天真单纯的以为,两千四只是大一大二的体育课的必考项目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大三的体育选修,也是要考两千四的。

这一消息让他苦恼了很久,尤其是在王杰希毅然决然的通过长期找代课从根源上杜绝了’要跑两千四’这一项目之后,该苦恼更是达到了顶峰。

“我不能像你一样无耻,”他同王杰希深情对望良久而后说道,“我一样要跑。”

“那成吧,”王杰希施施然走过他的身边抽走了他手里的零食,“别晕半路上就好。”

事实上方士谦还真没有晕在半路上,到底也是跑了两年两千四的人了,再这么弱不禁分实在找人耻笑,然而成功的又一次克服了艰巨挑战的方士谦依然不怎么开心,他在宿舍里摘下耳机,一脸的不忿,“我上场开错了单曲循环模式,整整六圈,我tm听的全是道姑朋友!”

王杰希第无数次觉得自己室友可能是个智障。


35.在他们关系还没解冻的时候,方士谦做过最恶劣的事永远关乎王杰希的闹铃。他们白日在辩队里吵,晚上回宿舍里单方面吵,这种对口相声到单口相声的转变方士谦很是不喜,于是他正儿八经的录了一段‘王杰希是傻子’并设置成了两人的闹铃。

这里必须指出的是,王杰希在生活上是一个颇有几分老派的人,懒得设复杂的手机锁也懒的挑复杂的起床铃,而方士谦给他篡改了之后他也觉得蛮好,很淡定的就沿用了下去,方士谦没有收到任何预期成效,反而因为将自己的声音设成了闹铃,有段时间一张嘴说话就条件反射的想抽自己。


36.王杰希不换闹铃,方士谦也拿他没办法,尤其他们还要维持所谓表面上的塑料父子,啊不,室友情谊。

王杰希起的比方士谦要早,学校里八点钟上课,往往都是他七点起了,收拾好自己的仪容仪表,再替方士谦摁掉他七点十分的闹铃,最后再等到七点二十通过各种凶残手段把人喊起来,然后再定定心心的出门买了早饭去上课。

然而有一天他的手机出了问题,早晨的闹铃没响,于是七点整王杰希没有起床,而七点十分方士谦自己摁掉闹铃的时候只是奇怪了一下今天王杰希怎么没给他摁——在他的概念里,七点二十王杰希肯定会把他弄起来的,根本不方——然后就宽心的继续睡了下去。

一觉睡到自然醒。

错过三节课,节节都点名。


TBC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