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你寝室楼下的猫都有性生活》(七)

(六)


25.其实不管蜘蛛蟑螂其实都还好,最让方士谦深恶痛绝的玩意儿其实是蚊子。 

南方天气奇诡,往往今天你还是夏装明天指不定就得上毛衣,而连绵不断的雨水更是能够把人逼到发疯。如此的天气适合生长草木虫孑,但绝对不适合生长方士谦。  

于是乎九月底的艳阳下方士谦第七次凭空击掌,把一旁正做PPT做到崩溃的王杰希吓到整个人都震了一下。  

“你又怎么了,”王杰希悄悄叉掉B站的界面,故作认真的扭头看去,然后就看见一张扭曲到五官都不清楚的脸冲着他咬牙切齿,“妈卖批为何这个天还有蚊子!!!” 

方士谦经典语录:直到十月我才知道,真正逼我穿上袜子的,不是乍暖还寒的天气,而是围着我脚踝咬了七个块的蚊子。  


而这个故事最大的槽点在于,王杰希完全不招蚊子_(√ ζ ε:)_

 

26.该说也是他们俩人运气好,分寝室的时候刚好分到整层楼最后的一个两人间,虽说卡在楼梯脚床也少,但人均面积却是妥妥的大了不少。 

“但是打扫卫生也很难分配。”王杰希如是说,望着门口堆了好几天的垃圾袋只想叹气。  

卫生任务分配不均直接导致院内新生赛开打的时候两个人报了两支队,结果好巧不巧打到六进四的时候两支队撞个正着,辩题还是诡异的相处和相爱哪个难。  

那场比赛里王杰希坐镇正方三辩,言之凿凿相爱更难,而方士谦坐在反方四辩的位子上斜斜一笑,讲不清’你怕不是个傻子吧’和’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两者之间哪个比重更大一些。 

 

27.高潮开始于三盘一二四的第二个套题,王杰希招呼完反方一辩后炮火直接对上方士谦,张口就是,“对方辩友您爱我么?” 

这个问题来的太过突然又太过大胆,场上场下除了正在对视的方王两人无不笑成一团,偏生这俩的对视极为深情难舍难分,只差现场为主席评委来一场赛场版梁祝。 

“不爱。”方士谦道,脸不红心不跳气都不喘。 

“那以后可能爱么?”王杰希迅速追问,通身都写着大局在握气定神闲。 

“不可能。” 

“也不会对我一见钟情咯。” 

“这不是废话。” 

“那还真是太好了,感谢对方辩友证明我方观点,我跟他要坠入爱河确实很难。” 

 半秒之后,掌声如雷。 

 

28.而此刻才如梦初醒反应过来被套路了的方士谦瞪大了眼又理了下逻辑,在心里骂了声我靠之后怒视了王杰希一眼,然后敏锐的发现自己的室友似乎诡异的红了耳朵尖。 

这场比赛最后是林杰评的,长相和气质多少都有点温吞的学长站在台上不温不火的夸完左边夸右边,先说王杰希套题出的不错再说方士谦反应也快,最后却迷之补了一句我甚至想为你们点上一首《我为何坠入爱河》_(√ ζ ε:)_ 

其实要说方士谦的反应快那也是真的快,只不过三盘环节不准反问也不准打断,这个回怼的时机也就给他生生拖到了自由辩。  

反方时间甫一开始这人就跟炮弹一样窜起来回了对方问题之后回怼王杰希,“再说我跟对方三辩以后到底会不会产生爱情这种事儿总得以后才知道,我现在否认的快也就是因为我们相处不够,相处够了可是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对方辩友以你我之间论证全体未免偏颇,而我想请问对方辩友的是……” 

只可惜当时他还不知道,那句相处够了可是一切皆有可能。 

日后成了个标标准准的’一语成谶。’ 


TBC

 


评论(6)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