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你寝室楼下的猫都有性生活》(三)

 (二)


9.有关方士谦昨晚到底说♂了什么的讨论帖当天迅速在bbs的刷到了最高热度,林杰眼疾手快的截了图发在微草辩队的群里,一排暗中观察的表情包中只有方士谦一个人的手黄再和‘队长你不爱我了’异常显眼,亮的独特,亮的突兀。 

“讲道理,王杰希你是不是故意怼我?” 

“怎么可能呢方士谦前辈,您昨晚亲口说的’你不管浪到哪去我都能给你把主线扯回来!’前辈您金口玉言,我怎敢不从。”王杰希坐的笔直,说着说着却笑了出来,“这大概就是祸从口出吧前辈。” 

那时候林杰还没毕业,刘小别袁柏清还没进校,微草辩论队还没拿上冠军。 

 

10.升上大四的张佳乐忽然染上了伤春悲秋的毛病,住他隔壁寝的叶修出来打个水都能看见他搁走道理对天流泪望月吟诗,矫情的叶修差点吓掉自己的开水瓶。 

“大晚上的你搁这儿凹什么造型呢,跟哥说说你这又是被哪个小男生抛了负了的。” 

“去你丫的”,张佳乐甩他一个白眼,风流才子的人设一秒崩成了渣,“…我那是想着再过最后一年就要挥别这浸染了我四年时光的校园就不免悲从中来,心有忧患而现于外,若有越鸟朝南,胡马依北之哀……” 

“停停停停停,”叶修忙不迭的打断他的抒情,“你这不愧是文学社的挂名副社啊,这文艺腔打的,跟哥说实话,是不是月底没钱了?” 

“……主要是大孙这学期出国交换,没人给我蹭饭卡了一想到接下来的一学期只能自己去挤食堂我就心里苦啊!” 

 

11.荣耀大学的辩手们有个自己的Q群,平时不大见人说话,临近校内赛全是各家正队副队的虚与委蛇互套近乎,偶尔还要夹杂一波商业互吹和商业互怼,论互吹,百花齐放,论脸T,某叶独占鳌头,论互怼,微草家正副队的互相拆台永远叫所有人叹为观止。

方士谦:王杰希你说的什么话,张新杰那是比你强吗,那分明是比你强太多了好嘛,你个逻辑思维被猫吃了的一边去吧。

王杰希:好像你这个论证体系掉河里的好到哪里去了。

方士谦:哎哟我论证体系掉河里,你下次被子再掉河里别喊我帮你捞。

王杰希:这是两回事,你非要混为一谈以后也别喊我给你洗床单。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眼睛瞎了。而这种行为,一般也称之为——明撕暗秀。

 

12.微草晚训的状况一直随着他们正副队心情的好坏起伏不定,比如今晚刘小别眼瞅着方士谦跟王杰希又不说话低气压了,于是各自分析辩题整理思路的时候,下意识的只敢坐直身子小声讲话。  

只见刘小别同志悄悄的往左边转体30˚,刘小别同志悄悄往后靠了3cm,刘小别同志成功的凑近了袁柏清同志的耳朵!接头即将成功! 

刘小别:“晚上开黑不,打排位,我小号快上铂金了。” 

“去你妹的铂金。”方士谦突然开口,刘小别以为开小差被抓吓得一个激灵,却见方士谦正瞪着王杰希,“明明说好上分的,你带着我连跪10局是要闹哪样啊,10局啊爸爸!我都叫你爸爸了!” 

 “毕竟打得时候你坐我旁边,一看到你的脸,我就手生。”王杰希道,表情严肃而诚恳。 

是的,微草辩队,近期集体沉迷手游,无一幸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