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

王不留行,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王杰希の专属扫把,今年叁岁啦_(√ ζ ε:)_

ao3ID是raojia

自我介绍&目录索引

申明: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凹3被隔绝出了我们的世界,但是我依然不会放弃使用凹3。这个三月过去之后,我所有的同人都会在凹3上进行备份。而lof上之前就有的链接不会更改,之后所用的非凹3外链掉档不补,所有以“看不了”为中心的评论一律不再回复。

我渴望读者与交流的自由,但我更渴望写作的自由。

愿我们能拥有自己的花园。


补充:目录中但凡链接失效,皆非本人自主屏蔽,带文章标题私信即可获得正确路径


不知不觉已经520fo了,为了方便各位的阅读,特此做一个简单的说明w

这里开水白菜,主博 @娆家 ,凹3id:raojia

此外还有:

1、堆放海贼相关的子博:@咕

2、堆放原创的子博: @开水白菜 

3、堆放DC相关翻译的子博 @蝙蝠家内销锁死,钥匙本博吞了 

4、质问箱:戳这里;质问箱存档专用子博:戳这里

至于此处则是用来堆放全职相关的子博,从ID到头像再到博客链接都充满了对王杰希的恶意。


但是,是个,王粉_(√ ζ ε:)_


王粉,微草粉,方王是世界上最棒的cp!

喜欢他们一路扶持相辅相成走上荣耀的巅峰,喜欢他们在最年轻也最疯狂的时候有彼此陪伴,喜欢在这个大片留白的故事里,有两个少年相偎相依。喜欢他们在成长的岁月里,与对方密不可分。


萌点很杂,吃的很多,写的很少。雷点很迷,看的很少,说的更少。


基本上就是个懒癌晚期_(√ ζ ε:)_

很好撩,简而言之就是给个长评就跟你跑,但是后续会发展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_(√ ζ ε:)_

热衷于使用‘_(√ ζ ε:)_’的颜文字,近期新宠是‘o_O’,唯一的优点就是长情,除此之外就是个辣鸡_(√ ζ ε:)_


会不定期的发一些求夸奖的博或小论文,也有整合连载的习惯,因此会经常删博,不介意存文/留txt,但请勿二次传播,爱你们_(√ ζ ε:)_


以下目录:


方王:


已完结:

《HI,STRANGER》(史密斯夫妇AU,纯天然糖无杂质无添加)

《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王不留行有没有穿裤子》(车,cos成账号卡的play,第七赛季)

《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王不留行有没有穿袜子》(车,第一次,第五赛季)

《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王不留行有没有穿靴子》(车,训练室办公桌play,第六赛季)

【《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的王不留行》小料本已完售,全本除以上三篇外还包含一篇车震车和一篇清水番外】【错过的姑娘可以考虑凭用长评跟我换pdf_(√ ζ ε:)_】【不,我没有在骗长评qvQ】

《故地》(原作向短篇,深夜六十分产物)

《无尽海》(车,打荣耀时,不知道哪个夏休期)

《星月夜》(车,野营帐篷里,不知道哪个夏休期)

《小精灵》(不知道怎么讲的paro,算一个非典型童话?)

《悬木》(原作向中短篇,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年轮》&《行道树》姊妹篇)

《听风柳》(车,半身西装不脱的镜面play_(√ ζ ε:)_)

《关于表情包》(表情包相关小段子,除了卖萌没有任何意义)

《染墨竹》(车,安全词play)

《关于表情包》(2)(和上篇其实没有关系的小段子,依然是表情包相关的卖萌故事)

《七宗罪》(半原作向小段子,全是私设_(√ ζ ε:)_)

《Beloved Especially/拂墙花影动》(原作向小短篇,三个故事拼成一篇文,标题是个文字游戏w)

《温存如旧》(车,原作背景,关于‘坏掉’的王杰希与回国的方士谦)

《防风与王不留行二三事》(诡异的小段子,除了卖萌依然没有任何意义)

《众生皆草莓,你是抹茶味儿》(非典型ABO小段子,依然除了卖萌没有任何意义)

《佳期如梦》(车,分手炮)

《朝朝暮暮》(车,复合炮,《佳期如梦》番外,可怕之处在于论长度是正文的2.5倍……)

《关于表情包(3)》(依然是无关联的表情包卖萌小短篇,迷之自成了一个系列……)

《宁静的月色中》(车,fate补魔梗防风&冬虫夏草X王不留行3p,代表着作者彻底抛弃了节操……)

《包治百病》(百日三部曲其一,搞笑向小短篇)

《知名不具》(百日三部曲其二,关于一个圣诞节)

《药不能停》(百日三部曲七三,关于离家出走)

《帝都爱情故事》(车,关于初次)

《煌煌》(方士谦生贺24h,勉强算是公路文)

《老邮筒》(全职高手手游衍生梗,糟糕的半成品)

《朱璃》(校园pa方王,讲述一个努力考大学的故事【不是)

《广陵爱情故事》(车,古风pa,世佳公子方X富商子弟王)

《关于表情包(4)》(懒得解释了,介绍同其他几篇《关于表情包》_(√ ζ ε:)_)

《One More》(原作向小短篇,跨年)

《信与船》(迷之蒸朋背景的小故事,关于离别与爱)

《除了Ruby Woo我们一无所有》(校园pa小段子,构成元素颇为诡异)

《云层之上三公尺》(车,哨向pa)

《为霜》(志怪AU,夫诸方X毕方王)

《追光》(第八赛季背景,异国双向暗恋)

《无声之境》(我流灵魂伴侣pa,一个彼此残缺互相完整的故事)

《我的哥哥王不留行》(王家妹妹的视角,想换个角度写写方王)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原作向小短篇,形散神散的意识流)

《杂记二三》(没啥好说的傻缺段子……)

《绿草如茵》(车,浴室play)

《柔情如水》(车,伪419)

《有蓝朋友自蓝方来》(玩梗手段低劣的傻缺段子,没啥意义的存在_(√ ζ ε:)_)

《若我英年早逝》(废土pa第一人称,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

《爱情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战争》(那些鸡飞狗跳的同居日常)

《逆光飞行の单翼天使と我爱你并未如歌》(命题作文,主旨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拯救世界》(偏全员向的小故事,勇者斗魔王)

《疯言疯语》(大概是一些大逆不道乱七八糟的小段子)

《岁月成诗》 (原作向大长篇,20w字,欢迎阅读,欢迎留言!)

《匆匆葱葱》(日常小段子,希望读的开心的类型)

《盐系男孩的日常》(就如题,盐系少年王杰希)

《衬衫的价格是9磅15便士》(你猜,王杰希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IS WAS WII BE RIO》(一句话概括:你磕的cp是假的,但王杰希和方士谦是真的【?)

《五次王杰希点了味增拉面,一次他没有(但是他点了面店老板)》 (美食文,但不报社【?)

《夜航》(第三赛季新秀挑战赛相关的……一些小事)


连载中:

《你寝室楼下的猫都有性生活》(1)(2)(3)(4)(5)(6)(7)(8)(9)(大学pa小段子,不定期掉落ing)

《无尾船》(1~2)(西幻pa小故事,暂停更新ing)

《壶中天慢》(1~2)(3)(古风pa长篇,暂停更新ing)

《不触即发》(1)(2)(3)(4)(无良作者的哨向巨坑,只有开头,暂停更新ing)


卢刘:

《十七半成年》(车,除了车还是车)

《行道树》(原作向中短篇,关于少年的成长与另一人的注视,《年轮》&《悬木》姊妹篇)


唐林:

《惊蛰》(原作向中短篇,关于我流的他们如何走到一起,吃我冷cp安利啦!)

《语冰》(原作向短篇,可以看作《惊蛰》的后续,交代了一些我对他们的看法与观点_(√ ζ ε:)_)

《浮冰之下三千里》(哨向paPWP,充满了作者的恶趣味和私人性癖_(√ ζ ε:)_)


高乔高:

《年轮》(原作向中短篇,关于两个小少年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悬木》&《行道树》姊妹篇)


修伞:

《南柯》(准确的说是cb向不是cp向……我的心一点都不脏_(√ ζ ε:)_)


赵楚:

《瓦尔普斯之夜》(我流魔女集会梗,各种意义上都是_(√ ζ ε:)_)


粮食:

《点儿背》(二期中心粮食文,除抒情以外没有任何实质_(√ ζ ε:)_)

《食物链与修罗场》(国家队中心粮食文,写的很糟,七期或成最大输家)

《谷雨》(微草三代队长中心粮食文,依然只有抒情_(√ ζ ε:)_)

《舌尖上的高手与动物联盟》(用以抒发无处安放的哨向&ABO脑洞的傻缺论坛体,看了绝对会后悔的文)

《离离》(微草队服中心粮食文……这回不是抒情了,是傻缺段子……)


此目录持续更新中_(√ ζ ε:)_

以上w

评论(29)
热度(60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_O | Powered by LOFTER